多一點的勇敢面對

我們或許不會走到這一步

多一點的信任

或許失望就不會那麼快速瓦解我們的一切

多一點寬容

或許就不會有許多的抱怨

多一點將心比心

或許我們還可以再繼續

多一點成熟

或許我就很好的處理一些事情

多一點時間

讓我好好的想以前的過往

多一點感謝

或許可以讓我好好想想你的堅持造就我的獨立

多一點獨立

或許許多事我都可以自己來不再那麼依賴

 多一點開心

或許可以防止哩哩摳摳的事情來進入大腦

爛桃花不要來

我寧願都不要有桃花

噁心爆了......

 

今天看到張文耀拎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就是象鼻人的安全帽= =

你怎麼會有!!

他說:買一千就會送阿(今天最後一天....搞什麼嘛!!

靠.....算了我這個月也沒什麼預算

已經買鞋了(感謝芃諭的大力幫忙....大正妹

好便宜喔

今天也看到我以前高中時期短暫迷戀的人物

ㄜ......欸~

女朋友好醜喔....哈哈

我很壞吧......

笑人家.....我想我眼睛是眼脫了吧

大概是吧........

希望該該女王說的那件事不要實現

就是下班堵我= =

他敢堵.......

我就打他......

靠.......

怎麼那麼不要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