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八十的速度上

很棒

很爽

但感覺快飛走了

經過被鬼打牆時期

終於結束了

YA!!!別再猶豫不決了

四個人好好玩

我還要再去

筱璇真的很可愛

超愛的說

育婷也好棒喔

他相信我ㄟ

被相信的感覺很棒

佳惠呢??

一直嫌我肚子很大

好辣好辣

我會減肥

 

腿上好多瘀青

好像被人打喔

而且好大塊

 

又約了下次

我要去看全面啟動

GO吧

反正他只把你當朋友

就朋友吧

還能怎樣

或許這樣做比較簡單吧

不用感到有很多事要做

怕沒做又要被嫌或怎麼樣的

又不用負什麼責任的

簡單輕鬆又好處理

 

有綠豆湯了!!!YA

雖然有種莫名的不開心

但我想不需要去在意

因為他心中無你

這樣更好

 

連續好多班

終於休息了

人家的世界好大

好多人也好多朋友

但我今天累了

 

但看了好多身邊的人的男人

多了個人

多了很多很棒的陪伴及貼心

但也多了很多惱人的問題

有好也有壞

恩恩........

感覺那些感覺及煩腦已經離我好遠好久一段時間了

看到身旁突然有這個問題就會覺得

不合格

但好的時候卻又很好

 

恩恩.....

還是一個人來處理一個人的事情

比較好.........

即符合自己想要的卻又不麻煩於他人

棒棒

我覺得我真的要學會怎麼要花錢

 

我不想一直結居過生活

留飯錢要夠

CONTROL要學好

我不像別人又那麼好的學歷

我不像別人有那麼好的前程

我不像別人有那麼好的背景

我不像別人有那麼好的靠山

 

只能一切靠我自己了

加油

肚子能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