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秀秀自己的英文程度還不差

屁哩

爛爆了

長大了

時間過了

變的是外表....個性.....看法.....想法......認知!!

價值觀

時間帶走的不只是那一些些時間

忙碌帶走的不只是那一些些時間

生命不只是再一些些的再凋零

年輕所以不懂事

年輕所以不會想

那代表什麼??

該做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拼了命再賺錢再存錢為了什麼??

把時間填滿假日排滿班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花了錢那短暫的滿足感嗎??

過去了就沒了??

腦中殘影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想

身體雖然控制

但我還可以多活幾年

也許比別人少幾年吧

開心簡單快樂雖然很棒

但風一過

就過了!!留下什麼??閒聊談天

開心無比聊八卦

講講誰的無聊是非

腦子裝了什麼才是有用的

朋友敘舊就怕的是講自己過得如何

不好安慰安慰

很好羨慕羨慕

永遠在原地打轉

只會挑別人的缺點

自己有多棒呢??

看也是挺沒用的吧

嘴上無毛

自己也嘴砲一個

只會說說做的也沒多好

隨時是可以被替代的那一個

了解真實面

才知道自己有多蠢

別說別人了

搞好自己就好了

美麗的邂逅也是別人的生活方式之一阿

干你屁事

我也要一支喵

欸~媽不再

害我無聊好多

漸漸成為男人聲

明天會有男人說

【歡迎光臨】!!

藥無止盡的吃

欸~

陰暗面總是可以越想越多越想越多

錢又越來越少了

退費快下來

我快乾了

還要出去吃飯

還要換機油

NONO

I WANT MONEY

WANT.......A MAN

SO SWEET MAN

SO GREAT MAN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