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勇敢了不是嗎??

骨髓呢!!

但護士騙我說會一點點酸

但抽第二針我就啜泣了

冒冷汗+哭泣

靠!!!真可怕

二阿姨全程在外看到

而老媽一直陪著我哭

欸............

還好我是被對著抽

不然我老早就嚇到暈倒了

先打局部麻醉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他就扎下去了..........

酸阿.....感覺他刺到骨頭裡頭了

又不能動

只能忍

忍到他扎完

然後靠.....還有一針

現在想想還好過了....

我終於熬過了

這比ALL PASS的感覺還舒服....

骨隨捐證者更偉大因為那是要全身麻醉

也許會更不舒服

醫生叫我要多吃點

恩......盡量了

但我完全希望報告是好的

是健康的

原本還跟哥說

我去抽抽看骨髓

看會不會痛

結果ˇ哥說

到時你一定哭著打給我

我是真的哭著打給他

哥我說好勇敢

他光聽我說

他也不敢抽

 

 

我面對了許多我該面對的事情

我想很多事情我不該逃避

即使會痛會恐懼

我都應該鼓起勇氣來面對

因為有很多人會替我加油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