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哥說的

會載你身邊陪伴你的就會再你身邊

你去死殘爛打也沒用

人家不一定還嫌煩呢

真是狗屁一堆

去強迫人有什麼用

自己還不是要過活

自己還不是要去面對

誰會陪誰會關心

說朋友可以互相幫忙

幫什麼忙

我看根本不需要

越來越明朗化

狗屁朋友不要來

我不想要只是虛虛問暖

我不想要只是敷衍帶過

那樣我寧願自己來

我要愛育婷愛秀如愛佳惠

他們好關心我

還有潮又又

要加油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他這樣做他就這樣做

講白一點

乾他屁事阿

事情又不是發生再他身上

他根本不管你阿

他管你三七二十一

他一樣過得很快活阿

就像又任說的

算了辣

順其自然吧

也對

看清再看清一點吧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要有多大愛呢

根本不可能

因為已經沒關係了

慢慢脫離吧

少再那邊裝腔作勢

怎樣都不想去解釋

狗屁

愛我ˋ愛的人

不要去撿別人的

去祈求什麼

都不會有什麼

畢竟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會說我偏機

你懂個屁

幸福當中你知道個小

越想越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