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想起他時

才發現過去跟他好到發飆

不是情人沒有利用價值沒有目的

或許是我的錯吧

當我想繼續找尋的時候

才完全沒有音訊

昨晚才稍稍了解

悄悄的進入他的世界

發現他過得很好

跟以前的笑聲好像

會陪我回家

會一起走路補習

會一起去網咖玩八小

會一起約打籃球打到爆炸

會跟我一起PK又愛巴我火鍋

如果可以我想繼續好下去

感謝阿開讓我找到好朋友的感覺

不會在意你的外表

不會在意你的一切

會為你的傷心難過而心疼

想要幫助

以前的日子填滿了你們

現在卻一個也沒有把握住

拜託拜託回我簡訊辣

一起去吃頓飯吧

好朋友

超級超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