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

獨自/騎車/坐捷運/回診/抽血/等待醫生/時間好漫長

/拿藥/買肥皂/坐捷運/騎車/菜市場買菜/回家,

晚上我掌廚/努力的準備料/切洋蔥/切牛肉/削菜瓜/藥喜歡我煮的菜

 

 

已經漸漸不怕暗了

獨立好多!!真的

感覺很空自己才是真正的

近八十的速度上

拼了命的飛

離天堂與地獄有多近

是100公分還是ㄧ年

快速呼嘯而過的街景哪個不是熟悉的記憶

 

ya

尋找好吃的菜單

廚房是我的地盤了

 

盡力只想超越讓我能夠獨立的人

不會在是隨便說說而已

極限在哪裡

我還是嘗試

你永遠碰觸不到的快樂

在我身邊

單純而滿足

貪婪而瀟灑

 

不懂麻!!

還能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