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人太好了:))

好到我覺得我幹嘛要這樣阿

好到我覺得我自己是智障

別人閒言閒語我可以不管

但那位先生......你是哪位??忌妒就說麻....少再那邊搧風點火

噁心

你跟你的朋友都是爛咖一個

可惡

可能就是不會拒絕別人:((

一方也在意一方面也把它放在心裡的朋友

這樣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可以為了不干我的事

拼了命的幫忙:))

最後我得到什麼

傻笑吧:))看到別人開心我也開心

即使曾經恨之入骨的人

我也能像朋友那樣搬對待= =

他卻把我推到九霄雲外.....什麼鬼麻

一副我纏著你一樣

是你叫我把你當朋友

我也只好答應

幹嘛

自己活得多采多姿:((那也就算

沒人鳥你

就來煩我

被利用

但我隔天罵一罵還是過去了

真想把我的心挖出來看看

也太弱了吧

放心!!我再也不會信任了

:))很在意也只能假裝不在意

:))很想念也只能假裝很討厭你

:))雖然每次我都一直罵你

:))但我希望你不會再影響我

:))會慢慢抽走...........一點屁影響都沒有XD

哀.......

太熱心了我......

:))最貼心的我

不知道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

到最後笨的還是自己

你知道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嗎

朋友....你會在意他的心情

你會在意他最近再幹嘛

他很忙的時候

你會提醒他不要太累

身體要顧好

去哪裡都會找一下

不是只是敷衍慰問

不是只是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

不是要幫忙找上你

 

你懂嗎??

你過得很好:))那樣很好

但至少尊重你必須要做到

如果你連尊重都沒有

事情是過去了

但不代表沒發生

不愛了不喜歡了不代表傷痛已不存在

越來越痛恨

腦子裝大便的人

為了自己舒服把痛苦建築在別人的心上

讓自己看起來好家在

別再利用善良又貼心的我:))好嗎

怎麼一樣令人咬牙切齒

希望我可以切八段

 

 

 把自己最軟弱的地方給切掉

把肚子給切掉好了= =好胖喔

小賈斯汀好帥

帥到賞心悅目

什麼鬼也不能影響我

有人要遠離我了

不................

他要開始玩洋妞了

我也要!!!!!!!!!

真好:))

浸泡在ABC裡

回來的時候記得帶個帥哥給我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