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被你的舉動給激怒到

為什麼要說謊

為什麼要嘴砲

其實你根本不在意

幹嘛要裝出很心虛的樣子

在我面前說的跟你心裡想的為什麼都不一樣

 哀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你的一切

即使你已經不再我的視線範圍

我依就討厭你

為什麼要說謊

有必要嗎??

何必呢??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

哪隻眼會看上你

很明顯的

跟我說你累了

不想花心力再去愛人了

結果你的願望卻又不是這樣

說謊

騙人

等著吞一千根針吧

 

 

我依就失敗了

呵呵XD可能就像你說的

單純只是想靠在別人身上吧

算了

無所謂

反正自始自終都是這樣的

當我從來沒說過

忘記吧

 

早上起來頭好痛= =

別感冒了

立刻吞了普拿疼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