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的

我要的

走進別人的內心

走進我的內心

看清別人的內心

了解別人的內心

再怎樣你也不能怎樣

不想花力氣

不想花心思

不想有動力

也沒有動力了

想做些什麼來代表我內心所想

但你沒那個意思也沒有用

沒做也沒什麼意思

對自己好的也只有家人跟趴呢

關心了解你在想什麼的也只有他們

其他的只充斥著無法訴說的圍籬

不是我不想說是說了你也不了解

 

懂不懂

了不了

沒有所謂最好

有利益關係才靠近

有心有所想才關心

有愛才慰問

沒有

就什麼也沒有

沒有永遠

沒有一輩子

他媽的

誰發明這些文字的阿

有涵義

但誰也做不到

可悲

有人周遭包圍著人們

有人找尋著人們來包圍

有人寧願走馬看花的活著

要什麼的人們

做到死也只有那些錢

你出門卻要向看門狗那樣看著

領那微薄的薪水

可能還會滿意的點頭嗎??

快飛巴!!!趴呢

說的對

一年一年的過

增加的不只是年紀

是經驗和knowledge

懂得越多傷害越多

 

無法進入

也不想去花心思進入你那所謂的世界

因為

再也不會再相信一個陌生人

一個我以為了解卻摸不透的人

一個我透析他的人卻把我殺死的人

經驗一次就好

open your  mind

but   it   kill    your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