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醫院時我都覺得我很不一樣

但我一出院過平常人的生活

我又覺得我可以過一般人正常的生活

但狀況一來的時候

我又覺得我怎麼又這樣了

 

這就是惰性阿................................

一直以為習以為常就是我原本該得的

其實不竟然..................

 

 

我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還是該警慎一點

不然麻煩到別人我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麻煩到別人:(

不開心:(

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還是希望:)

一切圓滿:)

:D

 

 

說實話

我很害怕

很期待的東西可以完成

拜託拜託

我會很正面的向前看

 

不要再去想工作的事了

因為我真的不行:(

雖然很沮喪

但自己我還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有限範圍內

雖然不多啦

 

最近很跟喜歡秀如聊天:)

希望他可以找到有好好的老闆先生的工作:D

不要是耳朵超硬又自己覺得自己很開明的老闆:(

不要是連中秋都不放假的老闆....:(

不要是連午休都沒有的老闆:(

 

我們認真負責

不代表我們就應該做到累死睏死餓死

該爭取的我們本來就該爭取

不代表我們是要求很多的員工

公司整體營運本來就是需要大家配合的

不是你一個人完成的

很多事情

看來上了年紀的人都不會懂得

 

還是需要一些磨練阿

臭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