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單車

看著所經過的地方和風景

眼前全都是佈滿滿的回憶

時間過的好快

現在有新的打算

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每次無聊時都是魔獸在陪我

工作不能做

只能乖乖的看書

不時去逛逛街看看電影

總比沒用的廢物要好ㄧ些

要多運動不時在去騎騎腳踏車

有什麼還可以讓我有所眷戀

我看沒了吧

我看只有美食吧對吧

我愛美食

卻要減肥

好困難喔

別回到50就好

看到我的夢想他們好輕鬆喔

真是可惡

我也要像他們那樣

衝阿......別讓廢物瞧不起你

最想贏過的還是廢物

越看越礙眼的廢物

可惡阿

就是要超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