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然沒買周杰倫的專輯

呵呵XD想說用KKBOX聽就好了

最近每天每天都好早好早起床

不知道藥降了,會比較好嗎?

藥吃多了......會失眠!!可能吧

很多病友都靠安眠藥入睡

我才不要..........吃多很可怕的

雨怎麼下的那麼大!!

無聊遊戲可能真的會繼續上演

這就是人阿.............重複著上演

沒辦法天性

 

 

好想出去晃唷

但白血球太低

不太能:(

沒辦法再忍忍吧

再忍忍吧!!

這首歌好好笑唷!也超可愛的(水手怕水)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XDXDXDXD

很多很多事情要很放寬心

才會好過低

 

今天回診

狀況還不錯:)

HA心又開心

只是天空不做美一直在落大雨拉

沒關係

明天要跟久違的姐姐跟哥哥吃飯:)

YA黑

 

花開好多

葉子泡水就會長大

那我可以泡水就會飽可以ㄇ

最近真的吃很多

肚子一直在爆衝

哪邊不衝一直衝那邊= =

可誤.........反正藥量降應該就消了吧

反正別人看不到

但看不到之前我就會跟別人說了XD

哈哈哈哈哈XD

這首歌好可愛

一直讓我大笑

水手怕水!!!!

感謝醫生

每次都讓我從難關渡過

雖然每次我都覺得我好像沒什麼

但從醫生口中才知我很危險

呵呵XD關關難過關關過麻

反正就活在當下

要愛我愛的人

要珍惜:)

YA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