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了好久好久

嘴上總說感覺已經好遠好遠

到了一個人夜晚

想起總是會很受傷的作夢

夢到我總是在哭泣

哀...........................

好可悲

人長大後

總是看以前的過往

總是在想當初自己總麼會這樣做呢

沒辦法去想像當初自己是怎麼想的

為何會做這樣的決定呢

甚至覺得那不是我

 

 

 

說起那些種種

讓我很不想承認那是我的曾經的過往

總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你永遠都不會了解

不會懂

不會愛

不會認真付出

永遠要別人對你好

不想自己付出

 

 

 

 

 

新的ㄧ年到了

我有好多願望

我希望我能上班:)

幫媽媽買一台新的洗衣機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一支iphone

在多買點中鋼吧:)

 

那天晚上嚇到

我既然還會哭

我以為過了很久會好很多

甚至已經不已為意

甚至覺得那是丟臉的過去

連提都不想提起

希望不要一輩子都忘不了

丟臉

 

好久好久沒有

打網誌了

可能對很多事情沒有太多的感覺的吧

是好事壞

我猜是好吧

有事情甚至容易忘記

哈哈XD我猜是葯吃泰多了

模糊片段已經忘光光了

 

希望很多事情別在對號入座了

吳瑋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