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

我想我還是會想靠近你

還是想多了解你 照顧你

想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自己也會希望被別人這樣對待

我懂對的錯的 我也懂對我好的跟對我不好的

雖然談感情會讓人迷失方向及原則

如果控制的住 我想也不是認真的感情吧

我比較死板

容易放很深很深很深深深的感情

其實也自己告訴過自己

要有分寸

我盡力了

但我還是難受還是難過

所以傷就傷巴 我有能力愛人未嘗不是件不好的事情

心臟要在強大點  誰不想給人疼 誰不想被人照顧

但前提是

自己要願意懂得付出

而不是被動的跟鬼一樣 或覺得別人這樣對你好是應該的

久了

人會累的 人會想要找更好的 不是嗎?

被拒絕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好好的充實自己跟內心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更好些

至少讓自己開心:) 

而不是勉勉強強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