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愛朋友就是這樣的方式

可是

你這樣一直傷害自己 讓我們真的快看不下去

還騙我們

何必這樣呢

其實我氣到有點睡不著

或許我強迫症吧 但 也是因為在意 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變成這樣

所以才會生氣吧

但想想在你心裡或許不會把我在意成這樣

我何必討人家討厭呢

講太絕又怕逼你 又怕你生氣

換我兩難呢

我們愛泥 在乎你

所以都是為你好

拜託拜託 別做傷害自己的事了 好嗎

江 果然比較貼心 真正的關心我的身體

愛你 

就說你重色輕友吧

還不承認

 

 

祝福你快快脫離這監牢

話都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