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我的家人

我依舊愛你們也依舊愛我的朋友

也謝謝婷婷兩次都來醫院看我

真的很謝謝你(跪

想工作的心情依舊沒變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我只希望可以穩定不發病的持續做好我想做的工作

畢竟能找到可願意接受我的公司並不多

即使我的工作態度超認真 認真到會放自己發病的那種

但多數公司應該也會覺得麻煩吧

 

希望我可以回去上班

 

即使每次面對該面對的病況及狀況

我總是一次次地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要面對這些令人痛苦的事

一次次地進急診 一次次的又住院

雖然嗜血症候群已經沒像前幾年每次發燒就出現了

這幾次她都沒再出現吃掉我的細胞群們(醫生說很棒

但容易感染發燒還是令我最頭痛的事了

每次一燒起來

我總是一直掉淚我覺得很厭煩

媽總是很輕鬆的說 你要比一次次更堅強啊(或許吧

只是一發病來 真難受啊

算算 生病以來已經住院也有20次了(有點恐怖

但 還是要努力開心的讓自己身體好起來

乖 吳瑋昕別再去期待未來誰會陪你面對這樣事情

會願意花時間的陪你的只有家人

朋友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所以

自己面對吧

(突然聽到日本話有點討厭 噁 可是因為隔壁床的關係吧

 

心臟積水

肺高壓又上昇了

發燒

一堆等著我要面對的事情

身體舒服多了心情就會好一些

我覺得我還是很幼稚

有時總是不想面對 畏畏縮縮 總是希望媽媽可以幫我

他們也會老 哥哥也要忙

吳瑋昕 加油吧

雖然我也會有負面的情緒

但一陣子就過了

希望出院後別再燒了

快快康復

牙助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