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什麼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不懂究竟在想些什麼

店裡最近都還可以

家裡最近上演一齣鬧劇

我的頭髮不能染

可惡~

什麼都不能做

養貓.....(不能)

養狗.....(不能)

什麼都不能

那我還能幹嘛

只是想養隻動物

好讓我的心可以轉移另一個東西

不要再揮之不去

公仔我最近爆多

最近很像看福爾摩斯

因為男主角是鋼鐵人

好帥

魚缸最近有了新的變化

希望別再死掉

我還特地買了一本書

專門在教如何養魚

我該好好下功夫了

還有英文

衝阿~~

好好讀杯

夜之屋

評價很兩極化

我才剛讀前面

還沒什麼感覺

八里的讀書館很爛

雖然很新

但書超少

服務人員態度又超差

改天在去中央讀書館吧

挺遠的說

但那邊超多書的

要買新電視了~

不知老拔那關可不可以過

被影響很深

好煩

頭....可不可以有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