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開始學習感謝及感恩

不是一直抱怨

我要感恩我拔拔

願意出資幫我買噗噗

我要感恩我媽

願意不厭其煩的一直問我的身體

我要感恩我哥

願意時時關心我的病情

即使他很忙很忙

忙到晚餐很晚吃

也還是不厭其煩的問我的狀況

我要感恩我的老闆

我身體其實不是很健全的情況下還是肯用我

我要感恩素綢

雖然他很愛唸唸

但他很照顧我

我要感恩佳惠

雖然他很貪吃但他在我生日時送我禮物(那份感動說真的..很棒!!)

他也時常陪伴著我在即時上

我要感恩佑任

雖然他時常不愛做事情

但他常在我心情不愉快的情況下

一直陪我喇賽

還有那份很受我感動的生日快樂致詞

我要感恩亮奇

雖然他笨笨的但他常幫我做粗重的工作

也陪我一起罵人

我要感恩秀如

她常常陪我出去吃我和她想吃的美食

也常常跟我一起抱怨一起不爽的事物(很難遇到的夥伴阿~~)

她是位很獨立的女人總會想讓我跟她學習

時常陪我在無聊時刻

感恩她不會嫌棄我載她時騎噗噗騎得很慢

感恩她有時在我沒摳摳時借我摳摳

我要感恩老天爺

她讓我生病

讓我用我的生病去看清一個人

還好我只花的五年時間在他身上

而不是幾十年徘徊不定

而不是長時間的流連忘返

我真的要感恩你們

雖然我的生活圈很小

但我很滿足

這樣就夠了!!

XD耶!!明天吃火鍋

去載秀!!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