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規劃好

結果搞得自己好累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唱的好爽

可惜的事沒聽到秀的好歌喉

他燒聲了

但是KIKI好好吃

我多帶了外套

我們不是玩咖

十一點進去錢櫃

唱不到兩小時

我快掛了

秀如也不能唱

頭硬的像機器人

腳還扭到

痛得要死

哈哈

今天不是很順利

唱到一半

還睡覺!!呵呵

隔壁超HIGH

哈哈

我真的不適合玩太大

哈哈

回來

還看到MOU

喵喵叫

秀在車上也睏的要死

司機開好快

害我嚇到睡不著

秀已經倒了

八點快速回家

準備睡大叫

睡到兩點多= =

手機還有未接

我完全沒聽到

是自障周打來

結果是問他的班= =

果然夠笨了

笨蛋!!!!!!!

睡好寶

明天要上

早班!!

染完頭髮好漂漂

但好乾

護髮快點來阿~~

還有我的褲子

買了星巴克的杯子

好漂漂喔

 

下次再去補唱

因為我想聽秀唱歌

他的聲音才是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