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運星

我在店裡的時候剛好都有辦尾牙

但今年還是一樣的地方

齁~~以前的比較好玩

其實辣是因為加上喝酒~~

但今天我不能喝

因為我要騎車

約好六點半

一堆人遲到

害我很想直接進去

遲到大王;佑任,亮奇,!!

喝!!

但還是很快就來了!!

晚上很冷~

我忘記帶外套了

還好跟阿胖!!借了外套

大家都不要去唱歌

只有我跟秀去

沒錯!!我們當然是立刻衝去阿

秀喝了點小米酒

所以整個人一直在笑

齁.....我超想喝的說.....= =忍耐

但晚上真的很涼~

想當初

店長還說那年我叫了六罐的小米酒

看看.....當時我們多會喝阿!!少了哲瑞的說

但...畢竟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的說!!

昨天悶悶的!!可能是因為沒能喝到酒

哈哈~~~

但我跟秀立刻就飛奔去淡水

開心的唱完四小

剛從好樂迪出來

已經一點多了~~

霧好大阿.....但好美

靠~好冷!

不知秀在我後面不知冷到什麼程度了

霧大到

感覺好像進入奇怪的世界

很像進山洞

好漂亮!!!!但也好冷喔

齁~

下次在大家一起去唱歌辣ˇ

我的生活圈只有他們

但他們也因此讓我有所滿足

我很愛他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