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喬好

我要去唱歌

跟一堆我愛的人去

跟一堆好人去

拜託

拜託

等下下禮拜吧

佑任說的

剛從台東回來

蘇花公路好塞

但至少天是亮的

不會讓拔拔吐

笑死我了

禿然說一句~~

我想吐ing

哈哈哈哈哈

只能怪哥的車有點小

紅包少少

沒關係

至少下個月能補回去

再存起來

回去的幾天都是下雨天

好可惡!!

體力變好差.....騎幾踏車好累

欸~~不能以前趴趴走

欸~~

我也想買車

但想到地球變好糟

就不想再買了

為地球盡一點心力

不要想要什麼就買什麼

坐公車吧

好快!!二月又這樣的過了

不知媽媽說的話會什麼時候成真

他叫我跟他一起回台東

那我這邊的朋友呢

欸~順其自然吧

不知還可以待在這裡多久呢

我想要的人還會是他嗎

都沒看到他上線

開學了吧

希望溫室效應可以緩和一些

我能做什麼呢

我想我還是繼續做回收吧

大家一起做回收

畢竟我的能力不多

但一點點

累積很多就會很大了

人生不過是這樣

看到地球變成這樣

我們人的慾望.金錢.夢想

都變得好渺小

有了那些!!有什麼用嗎

夠用就好了吧

多多幫助人!!

耶!!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