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

看到很多人都說看過了

評價聽說也不錯

好想去看喔

但沒人陪我去

怕別人不想看我還拉他去

這幾天天氣好好

大家開學了

店裡人多到爆掉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過年都沒那麼多人

代收好多

多到爆炸

熊已經有四隻

還差四隻

哈哈哈哈

說實話

我有點害怕下次回診時的結果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先不要想太多好了

有點害怕夏天的到來

水類多到爆炸

補冰箱補到流汗

像是跑步一樣

可能是沒那麼多信心吧

佳惠一直告訴我要加油阿

但是我不知道

只知道要順其自然

什麼不要讓幸福跑掉之類的話

讓我不所措

說實話!!我不知道怎麼做

教別人我是會

但要自己行動

我完全沒有頭緒

昨晚想到以前的事情

還是會難過

但已經沒有所謂的愛了

只是片刻回憶

昨天忍不住去加油

怕又熄火

呵呵~~可笑

是否要放棄這裡的一切

到另一個地方從新生活

說實話

我不知道

因為現在幾乎已經沒有會讓我牽絆的東西了

無事一身輕

要離你更遠

也行

這樣讓我更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