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

這三天吃完就可以完全好起來

不會再要燒不燒了

那天婚禮讓我又點失望

因為沒看到全部的人

但討厭的問題請別發問好嗎

讓我待在店裡好嗎

別再冒出讓我要離開的理由好嗎

讓我這裡拜可以送出我想送出的蛋糕

身體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一直努力讓自己在適應藥量

所以還是會出現不適的症狀

我了解

雖然還是會很懊惱怎麼多事問題一直存在或再一直冒出來

唯一讓我害怕的事就是

我想堅持的事情不能再堅持下去了

而是要完全離開大家了

希望我還是繼續堅持

如果不行

那至少讓我把埋在深刻的地方的事情

能夠流露出來吧

畢竟也是最後一次了

也是最後一次作夢的吧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