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時

很多東西其實都不會滿足於你內心的期望

或許很多東西都需要去面對的吧

面對很難

去接受更難

不管是什麼

或許是情緒上的

或許是別人批評你的時候

或許是要考試不能不抱佛腳的時候

或許是工作上老闆叫你一定要達到一個目標的時候

或許是身體上的疼痛的時候

或許是親人離開的時候

或許是情人或伴侶分手的時候

當所有習慣的環境突然改變的時候

就會開始逃避

過渡期就是不願意面對

逃避現實''傷心''難過''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

哭泣...或者裝傻...或者裝堅強

人生有很多很多需要去面對的事情

家人朋友甚至愛人不可能永遠都待在自己的身邊

一定會離開

或者生老病死

伴侶或情人可能不適合就會分手

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

雖然我不敢說我看過很多

畢竟我還年輕

但至少我看得比同年紀的人還多

接受的及面對的事也很多

每當是自己身體又出現狀況的時候

腦子裡總會出現怎麼又這樣了呢??

看到同年齡層的人

可以自由的玩自由的做一般正常人都可以做的事

我呢??

就是不太行

雖然這個念頭已經沒像以前那麼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但我還是會想!!

身體不好就是會這樣

現在我不想再堅持了

因為有些是在身體不允許的狀況下

堅持也沒有什麼用了

只能靠緣分了

堅持只會讓我跟家人起衝突而已

嘻嘻

欲望還是快快消失吧

不然我會很想很想要的

再者

再不行的話

我想離開這裡

回台東居住好了......

沒辦法了

還是乖乖聽家人的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