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決定了

我放棄了

恩恩

對的

這是最後一次

不想再去想

不想再去為了沒有回答的理由而停留

或許只是一時的暈眩吧

就這樣吧

堅持只會讓我的身體更差而已

也不曾關心什麼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人

別把自己冠上什麼人的名稱

少來

還是把身體養好最重要

哥哥今天對我好好喔

還留在醫院照顧我

雖然我知道他會很無聊

但他還是跟媽換一下

挖!!

好愛我的家人喔

超愛超愛他們

尤其是媽媽

她幫我很多忙

不管是身體上的疼痛

所不能做的事

她都幫我

媽媽真的很偉大

媽媽我

還有謝謝秀如

那麼關心我

真開心可以認識你!!YA!!

感謝店長讓我休兩個禮拜

真的不好意思

媽說要帶我回台東休息

也好

還好哥哥幫我帶電腦來

不然......

我又要無聊了

當度假吧

還是要習慣手一直抽血一直打點滴

我要堅強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