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了

我不回頭了

也不膚淺了

白癡不是我要的

太不夠了

 

我要的只是快樂

我要的是吃好吃的

我要的是大家都身體健康

想像芃諭一樣每天都很開心

隨時隨地

想吃什麼就和秀如和胖子去吃

即使胖子的老母還是對我很不爽

但那也是他的事

我又沒做錯什麼

不要讓別人去影響你的快樂

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當你的兒子真可憐

控制狂+嘴抱王

有病阿.......

還好我逃離了

若還是同樣情況

沒病也被逼出病了

 

雖然我的生活中充滿著怪咖的人

一堆哩哩摳摳的人

但我要用翻白眼的心情去面對

有很多很開心的事情充滿在我身邊

我也想要晴天娃娃圍繞著我

感覺好可愛喔....

最近少錢的事情解決了

鬆了一口氣

可以買好幾件衣服ㄟ.....對吧秀!!

繼續下雨吧......

這種天氣睡覺起來超舒服的

白毫始終是我的最愛

haha!!

 

ya!!明天去吃火鍋.....

 

 

送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