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丟給我吧

在 店裡一直衝衝衝

跑跑跑

人是從哪飛出來的

今天要換POP

排他們用POP幹嘛

弄得還不是我

最近悶的嚇人

如果懶得綁頭髮

就會亂的嚇人

熱死人

還是跟秀上班起來比較順

有些是自己做起來比較完美

ya~

送辣

應該是說比較順眼

暑假可以去佑任家吃鼎王ㄟ

要去的先報名

有些客人真的很讓人翻白眼阿

給點數之前就說點數我不要

我沒有哪總時間收集= =

那...說不要就好了阿

沒時間收集干我屁事阿...

昨天笑死我跟佩琪了

期待我的鞋鞋中

自己要再修改了

脾氣還不夠好

還是容易不爽

客人回答你的表情

客人拿錢的方式

客人回答的方式

客人長的樣子

客人回答你的口氣

有點容易激怒我

因為真的太白爛了

有些很棒棒

有些很糟糕

事情做完成很棒

沒做完會很急

欸..............

說我臉大的那位太太

你自己兒子也不是生病

整天買遊戲點數

再家閒閒沒事也沒去讀書

整個像廢物一樣

請問是有比我好到哪去嗎

 

跟你沒很熟

是嗆屁阿.........

你才可憐吧!!!!!

你要養到你兒子幾歲阿

 

 

繼續跑跑跑

跑跑看我的肚子會不會變小阿

其他還可以

肚子阿......

太大了

可惡

昨天被蚊子搞到很晚才睡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