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

人很多倒是真的

想要每天每天都跟很順的人上班

換完POP隔天手痛到爆

身體又好癢

是過敏嗎???冬天沒有夏天就來了

最近狂買

在燒錢阿......

好想吃和壽司

我也要跟.....去台中

你你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不想再有下次

我真的很會流汗

補冰箱也可以流汗><

好臭臭臭

今天只要上到九點而已

跟明天....送阿

我倦了

我倦了是我也累了

沒有再有每天都是新鮮事

沒有每天都是我喜歡的人了

沒有每天都讓我順眼的客人

沒有每天腦子都很清醒

但我是很想每天都吃飽飽

我也想去玩遊樂園

人生嘛......

這樣才多采多姿

這樣才無理取鬧

前面那家開幕了

最好把客人都吸走

這樣就最棒了

 

吼....又下訂單了

皮包....好可愛喔!!!!!

快快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錢了

夏天來到了......熱到爆

怎麼又想要下雨了

我要破紀錄

不要開冷氣............

 

 

我是想繼續跑跑跑

一直跑..........

我想瘦肚子

怎麼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可惡

如果把肉轉到胸部就好了

要怎麼做呢???

欸.......

連續上班的感覺就是倦

 

 

現在變好懶

哪也不想動

 

 

肥肉快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