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

有想喊【耶】的爆衝

送辣

穩定了

醫生人很好

我說有哪邊痠痛時

他就說

那我開藥膏給你擦喔

當然好阿

手部分可能太用力了

快速手XD

下禮拜要去吃大餐

耶..........拜託

有大餐我一定要去吃的

要去哪都沒關係

很不想待在家裡的說

打給大頭

都不接的麻

不想打了

好多人要離去喔

ㄟ.....ㄟ......

你們走了

我還能待多久呢

不知道 ㄟ

不是說有鋒面嗎

怎麼還那麼熱阿

我的包包來辣

有點大

嚇到我

但還是蠻愛的

不知道我能維持多久在愛下一個

但還是算變很快辣

不要看就不會喜歡

哈哈

藍點點....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