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可以衝去唱歌

想要用大愛的眼睛去看每個人

但有些人就是太白幕了

寧願裝瞎也不想看

摳摳都分配好

感覺好緊喔......都不能有個意外

意外的話就拮据了

那位誰誰誰

你再不回電話

老娘就在野不跟你連絡了!!

忙也不是這樣忙的阿

靠......誇張ㄟ

電話都不回ˊ的喔

 

 

就說沒有永遠的朋友

一點也不貼心麻

地理位置很重要

 

貼心的人怎麼那麼少

做事情之後為什麼不會為下一位著想呢

如果換做事你呢

你應該也會不爽吧

都是大自私鬼

也只會在那邊嘴抱而已

 

 

衣服哩??

為什麼都沒來呢

在瞎等

噁心鬼髒鬼垃圾鬼不要過來

看到老公就想【飛】過去

哈哈!!!

等著下手吧

 

昨天挺累的

我好愛我的皮夾

超可愛的說

i-cash不幸運

兩次都抽到10點而已

每天再接再厲......等我衝到77萬點吧

 

一千點也好

 

那位胖子

請存錢跟我去吃西提

別給我找藉口說沒錢

沒錢我就爽約

 

我想要去佩琪家吃孔雀蛤

下個月吧

要去吃在跟你說吧

要去的一起去阿

把全店裡的人都找去

把他家塞爆

一定很好玩!!

還有他家的狗

真是膽小到不行

跟佑任家的狗有得比

笑死我了....XD

還有不玩逗貓棒的貓

太有個性了

 

 

下個月再去唱歌

 

 

 

夏天要瘦

很難阿.....

 

我要跟該該一起上班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