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起床

起來後家裡沒有人的感覺

想要幹嘛就幹嘛

還可以偷偷買自己喜歡的餅乾

 

不用擔心誰還會一直碎碎念

很多事情已經不像過往那麼幼稚

很多事情可以自行吸收及處理

我還是想要自己居住

不用買什麼還要跟誰解釋

反正都是用自己的摳摳

雖然挺懷念過往有人陪的日子

有點無趣

而且很緊張卻還要配合

很累

害怕那些

擔心這些

煩惱一堆

現再要去哪就可以立刻行動的那種

要唱歌立刻搭船去

不用管誰會怎樣看我

不用管這樣做會得到什麼樣的眼光

與世無爭

不用管很多事

雖然店裡的事情

有時忙到焦頭爛額

反正事情做很好也是為自己做

並不是為誰而特別做的

 

喜歡一個人在家

一直跟秀如和又任一直喇賽

喜歡一個人待在床上一直看書

看向達倫的書

看到睡著

 

然後又睡到上班時間

懶惰的時候.....騎車 去

想給人載時.....走路去

想撐傘的時後....走路去

 

晚上回家時

洗完澡

繼續待在床上看書

再看到睡著

偶爾

想背英文單字時

再看看ABC

 

我的世界已經不要求幸福

不要求有多棒的人多體貼的人待在身邊

因為

即使遇到了

也未必是

我的世界

只有大笑

滿足自己

不用賺很多錢

睡飽飽

吃飽飽

偶爾吃個大餐

偶爾唱個歌

然後

再大肆無敵的說別人八卦

 

但我還是想一個人住

因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哈哈XD

一個人的力量真大

有能力改變我全部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