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了思樂冰

沒辦法真的很熱

我想游泳

想去東海

練游泳順便減肥

該死了地板   總是黏黏的

該死的天氣   熱到爆

老娘就是長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

 

 

膩的感覺

總會想讓人逃開

反正

備胎也不能怎樣

我也不想怎樣

煩的感覺

總是希望消失

 

秀如

沒關係辣

有個經驗也不錯阿

別太在意

畢竟你有去的勇氣已經很棒了

雖然那天我們整個很雖

但至少我們已經知道SKYLARK在哪了

哈哈XD

 

 

為什麼事情只會弄一半

頭昏腦脹

人爆多

只想每天都開心的跟開心的人上班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弄完

不想讓自己熱到爆炸

不想讓自己累到昏睡

可不可以有像樣的人阿

把事情弄得飛快

弄得漂亮

而不是錯亂

想騎車飆去找人

但我能找誰

找遲到王也不太想

因為他總愛找藉口

也愛嘴砲

更愛耍我

 

 

夢裡一直夢到不該夢的人

因為是個廢物所以讓我起來更不爽

媽的

至少讓我夢到老公麻

連一次都沒有

搞屁阿

欸......哪來的勇氣

去把那些雜七雜八的零碎給忘記

一分也不想去回憶

下個月也好緊喔

想去哪

但也會花大錢

還是不要好了

 

秋天來燙頭髮好了

對人家好

果然只會絆自己的腳

害自己跌倒

欸.........................

 

 

 又如何 又何奈

送就好!!!!

 

期待蛋糕吧

黃湘怡的

好吃蛋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