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還是放棄了

缺錢缺太兇了

沒辦法

還是半途而廢了

好熱好熱喔

補冰箱才會讓我感覺我的身體真棒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怪

算了!!

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事情就好

看到秀如他們全家要出去玩

我也想在暑假和家人出去玩

但!!!!!!

暑假

好熱又好貴人又好多

最近老公沒來

害我好無聊喔

只好每天鑽進書海裡

真的是太好看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我想我要適應這個

因為時間再跑  每個都再改變

可能過幾年....有些人又結婚了

感覺好像在看電視喔..

好可怕喔

姊姊→阿姨→伯母→阿嬤

也太可怕了吧

不要阿........

 

 

因為我在意

所以我必須去擔這個責任

因為我有那個責任心

所以我必須累個像條狗一樣

再店裡東跑跑西跑跑

我的肚子還是不會小

可惡

但是我的腦子是靈活的

這讓我很開心

不會像老人家忘東忘西

 

我的四肢也不太會疼痛

這樣讓我很爽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很難過

可以順利及迅速的完成我要的事情

 

 

下個月領錢後去游泳

但我只會前進

不會換氣

哈哈哈哈XD好笨喔

 

 

 

 

 

 好想隔絕好多好多東西喔

因為我的肚子不會小

因為我最想要的人也回不來了

因為我要的人身邊好多花朵

向對之下

根本不能比麻

誰叫我家窮呢

誰叫我身體薄弱呢

棄權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