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些什麼

重複出現.....這才是我最在意的

有點害怕給以前的同學看到現在的我

ㄧ點信心也沒有

想ˇ要步上重複的軌道.......

明知不可以

卻也不能控制自己

 

 

明知不可能

卻也不能控制

重複出現的畫面

獨立依靠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笑可以帶過一切

但內心的過往無可避免的還在徘徊中

 

連續上了一個禮拜的班

有點噁

有點累

早上的班果然有ˇ點累

早餐要吃飽一點了

因為好容易餓喔= =可惡

 

記憶越來越不好了

因為每天都長的ㄧ樣

好難分辨喔

真的

要省一點了

 

 

大夜一個人好辛苦喔

欸~為什麼不能多排一個呢

累到直接趴在辦公室裡睡著了

欸~~對於他的勞力

我的又算什麼呢???

 

 

錢好容易飛走

心也好容易飛走

客人帶給我的怒氣卻不容易飛走

順練自己的EQ

是客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

也許吧??

 

不用我珍惜

因為即使我不珍惜跟珍惜

他都會飛走的吧

 

那不如讓他飛吧

 

下了班吼

立刻洗澡睡大叫

然後等拔媽他們玩水回來= =

他們去福隆ㄟ

又去漁港

買了一對新鮮的魚貨

然後再把我們家的冰箱塞滿

晚上又嗑了一大堆的螃蟹

 

 

減肥呢???

全家一起胖了辣

可惡

快領錢

明天要去吃西北

減肥呢

 

 

飛走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