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夢

夢好多

和最愛的人住在一起

偶而可以來個度假之類的

工作錢少沒關係

但兩人要互相體諒

開心快樂很簡單

家裡再養兩隻小貓

 

去隔壁不給錢

白癡才要哩

上早班就累得要死了

白癡喔!!!!!!!!

 

七點的班

好早!!!!!!!

但早起身體健康

已經好久沒過每天必須早起的生活了

好念舊

 

下禮拜的回診要自己去

還有大頭可以陪我去

欸~讓我沒那麼驚驚

每件事都不完美

讓我有點氣餒

要什麼卻又沒有什麼

要過去卻又幼稚到了極點

要現在卻又愛玩到爆炸

走的每一步

卻又不是我想要的

要加油卻又懶得去ˋ因為太陽好多

好不容易白的說

 

但開心的班讓我好開心

開心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我要省錢

因為我要自己養自己

或許也有隻喵

加油!!!!!

雖然很羨慕別人的多采多姿

雖然很羨慕別人的甜甜蜜蜜

雖然很羨慕別人家裡超有錢

我很開心

至少比別人開心

YA!!!擺脫過去的爛過往

YA!!!擺脫現在的爛花朵

微笑老拔蛋糕

不知到好不好吃

訂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