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了卡了

卡了許多灰色地帶

碰撞出一堆七七八八

怎麼那麼不舒服......

喉嚨卡卡的

快點好好嗎??

趕快拋出車外

不然惹禍上身

最近好難釋懷喔

看到他怎麼會如此尷尬

吐不出話來

可能是累的吧

我要省錢

多存點錢!!!!!!!!!!!!

加油.........

什麼都吃不下= =

好熱喔!!!!!!!媽快點回來辣

沙茶燒肉燴飯和我四目相對

我怎麼吃不下= =欸~~送他進冰箱吧

 

還有下次ㄟ

該怎麼辦??

算了..........可是還是很想阿

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式

可不可以不用顧慮許多人的想法

直接一秒衝入到他懷裡

什麼都不要管了

欸.......................

最想要的得不到手

夢寐以求的老公卻又見不到面阿

可惡

無緣的老公阿

真是可惡阿

 

在路上遇到美麗的姊妹

在店裡遇到旁聽者

側著身與美好來一段邂逅

很快又會像我一樣

煙消雲散

嘴上說說

看在眼裡

都是一陣嘆息

開心面對所有事物

內心卻是無窮盡的海裡

每個都是過客

哪個才是真心

哪個才會真的認真放進心裡

飄飄然

才是最好的樣子

 

走走停停

連站在我身旁都不願意

也許你害怕會太靠近

或許吧

看你一個人在外生活

很辛苦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好好的活著吧

 

眼底盡是無止盡的關心

示不出來

也無法靠近

該如何說明我真正內心的回應

我想也不該說明吧

 

因為沒有人站在我這裡

有許多灰色地帶

把我帶往美好的地方

隔天

才發現只剩熱呼呼的咖啡

給自己太多遐想

 

 

吼~

要換機油了辣

 

拔~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