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辣

閒到不能再閒

沒辦法!!!不能控制

記憶真的越來越爛

自己的日期還會記錯

真是!!!!!

YA!!中秋快到了

我要烤肉........還記得上一次我都沒有烤到肉

重點是還不能排休

害我很難過的說

靠.......

感覺今年好像過了兩個中秋

時間過的真快..............距離放風時間還有18日

希望別再叫我回學校了

要回等病好了再說吧

痛恨

好男人跟爛男人的差別呢

看身邊女人就知道

欸~只能說結婚真的要想清楚

不然真的是進入了墳墓裡了

真的還差真多........恐怖

無聊人士請靠邊閃

看到就想閉眼睛....裝瞎

不想再被利用了

可惡................吳女士請問下頓飯在哪裡呢????

快速聯絡吧!!

 

 

很感謝很多人關心

有外婆外公舅舅二阿姨小阿姨二姑姑姊姊

最親愛的哥哥拔拔媽媽

秀如佳惠育婷朝佑亮奇中菲素綢佑任芃諭佩琪小璇

都上榜辣!!!!YA

還有吳昭勳

恢復得差不多了....感謝許多關心雖然在醫院很難受

但我還是熬過了......別想那麼多!!也別想為什麼

面對它就是了GOGOGO!!!噎噎噎

萬歲!!定存可以讓我撐到12月

但我也不想到12月才上班....沒法撐那麼久

很難去斷定我要怎麼預防不要感染

欸..........................

一生中最夢寐以求的體重現身辣

就是【46】哈哈!!!

但我猜應該維持個幾天吧

就破功了吧

肚子有比較小一點辣

可以每個月幾天一起去騎腳踏車嗎???

我喜歡跟我喜歡的人出去玩!!歡喜樂翻天(大支)

 

有時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還是會讓我暫時難過的說

但有何不可呢??對吧!!!!!!!!!!!!!!!!!

我不是自私鬼

窗廉好嚇人................

哥~~~快點上傳上次出遊的照片辣

我也要新增我的相簿.....

太久沒新增了!!!!!!!!!!!我是的大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