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孝順

總是為自己想要幹嘛就直接去做

不太顧慮到父母的感受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來賺錢

我也知道父母會很擔心

身體跟工作可不可以兼得

我不想擇一

有時我會突然的猶豫地想

我幹嘛這樣

 

 

我為了什麼

每次為了工作

時常把身體搞壞

但我又不能一直呆在家裡

能工作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想我還是要持續工作

我想靠我自己的能力賺錢

 

加油

雖然我有時會猶豫

但我還是要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