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被你們傷到的感覺

但我不會跟你們明講

我只會放在心裡

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只有我是怪胎 才會這樣想吧

只是突然很不爽而已

因為你講了那句讓我很受傷

 

所以朋友有需要幫忙都不能幫忙嗎

可以各自玩各自的

還是朋友不能互相依靠嗎

我覺得有點在放屁

只是心中有底了而已

無所謂

玩樂朋友麻

到了重要場合完全幫不上什麼忙麻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只是還是很難受而已

算了

你把人家放很重要

人家未比把你放得很重要

人生麻

 

正常

 

朋友

久而久不堅持聯絡其實也沒什麼好聯絡了

有時我會覺得

我那麼堅持幹嘛

不跟人聯絡

人家也不太會理你‘

 

 

 

永遠都不是那麼重要的那一位

不管是跟人家的媽媽比較

還是跟工作比較

我永遠不是人家放在心中的那一塊

隨時可以拋棄的那一塊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不管我用心的去經營感情還是友情

那個被拋棄的感覺 還是只有我

你也無力去說明什麼

因為

如果朋友是交表面的

那我寧願放棄

不覺得活得很累嗎

 

如果我走了

我想你們也不用記得我

我已經無所謂了

 

你們就繼續忙碌你們該忙碌的吧

在你們心中我也只能當個過客吧

別把我說的有多重要似的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對吧

隨時可以替代

別再說我偏激

只是對於許多人事物有很多的感觸

頭一次出院

沒那麼讓我開心

都麻是因為你們

shit

 

 

這樣讓人很疲累

有時把話講得很漂亮很感人

以為心是緊緊著繫在一塊

結果是

放屁

當我一個人在夜晚時想找人訴說時

你們都不是我想找的人

我好悲哀喔

 

以為是知心的卻也不知心

那我就好好的獨立活著吧

沒有人應該對你好的

都只是假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